Friday 27 December 2013

Chinese Bulletin - Holy Family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聖家節─1229

 

天主之母瑪利亞節日(當守瞻禮)

早上9:30      中文彌撒

早上11:30    英文彌撒

新年快樂,願天主祝福你們!

 

首瞻禮六明供聖體及粵語彌撒  13(週五)上午9:00至下午7:45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下午6:00為聖召祈禱。救主慈悲敬禮於晚上7:20舉行,並設有祈禱意向箱。晚上8:00舉行粵語彌撒。請到諮詢處簽名恭敬聖體一小時。歡迎各教友參加。

 

結婚周年 恭祝各位在今天慶祝結婚紀念的夫婦。求天主祝福所有家庭都以愛和犧牲相處。

 

年糕義賣       131日(週五)為馬年農曆年初一。本堂教友義工繼續製造中式年糕以供教友選購。請於今主日及下主日(主日提前彌撒及主日中午前)訂購。今年不設現售,敬請支持。有興趣參與義工者請與Salina 604-729-9298 聯絡。

 

堂區聯誼活動

理科補習班   專補1112班及大學一年班的AP calculus, physics and math(請預先登記)

早上排排舞   逢週一及四早上9:30-10:30          (16日復課)

週末排排舞   逢主日下午2:00-3:00                  (15日復課)

社交舞          逢週二晚上7:30-8:451月教查查(17日復課)

呼吸動感       逢週三早上10:00-11:00               (18日復課)

太極八段錦   逢週三早上9:30-10:30                 (18日復課)

早上太極       逢週二早上10:00-11:00               (17日復課)

晚間太極       逢週一晚上7:30-8:30                  (16日復課)

工筆國畫       逢週六下午2:30-4:00                  (14日復課)

中國文學       逢週四早上10:30-12:00               (12日復課)

日常會話       逢週四早上10:00-11:30               (12日復課)

國語會話       逢週六早上10:30-11:30               (14日復課)

Karaoke    逢週五早上10:00-12:00               (12日復課)

 

兒童色情的傷害       本堂公教婦女會呼籲大家填寫「兒童色情的傷害」單張,並寄往國會以表示反對兒童色情。請到諮詢處索取,不用郵費。

 

今年捐獻扣稅          在本月31日前捐獻,仍可以趕及今年的退稅收條內。

 

中英文對照禮儀月曆 2014北美華人教會禮儀月曆現己可在聖物部購買,每個$4

 

主日茶座       今主日暫停一次。

 

廿四小時為世界和平  網上祈禱,分享和平的訊息。若想在24小時內收到和平的訊息,請在11日登上24hourforworldpeace.org/en參與這項祈禱。

 

捐贈男士寒衣          本教區Men's Hostel每日照顧若一百位投宿男士。他們需要襪子,內衣、外套、雨傘等等。請將衣物交到溫哥華150 Robson St.或電604-443-3292或電郵menshotel@rcav.org

 

紅色彌撒及晚宴       主教與Thomas Rosica CSB神父將於116日下午5:10Holy Rosary Cathedral主持彌撒。隨後在Vancouver Club晚宴。請上網到www.rcav.org購票。

 

普世難民及移民100周年   今年的主題是「邁向更好的明天」。總主教將在119(主日)22種語言在聖玫瑰主教座堂主持彌撒。歡迎教友參與一個大家庭彌撒。

 

冬季課程       為那些在成人或兒童道理班或聖道禮儀組或青年牧民小組的教友而設的一天課程。將於125(週六)早上10:00至下午4:00在溫哥華Holy Cross學校舉行。於117日前報名$35,包午餐。請到www.rcavorg/oc-winter報名。

 

親親近親       126(主日),在基督徒合一祈禱週內,我們將在本那比的St. Helen堂與聖公會共聚。詳細情況請電Marjeta Bobnar 604-683-0281內線229或電郵mbobnar@rcav.org

 

朝聖體驗團   溫哥華嘉諾撒校友會主辦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國朝聖學習體驗團,行程包括「慈悲之城」耶穌向聖傅天娜顯現的修院。201452日出發 (12)。請在17日前報名,並聯絡Grace Mo604-231-6038或電郵gracem@charmingholidays-yv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