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Chinese Bulletin - 2nd Advent - Revised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將臨期第二主日─128

 

將臨期修和聖事

 

1219日,20日及23日晚上7:309:00在在本堂、聖保祿堂及聖莫尼嘉堂舉行。

1219日,20日晚上7時至9時及21日下午1:303:30在聖若瑟勞工堂。

 

 

1224()     晚上8:00      家庭彌撒(/)                 晚上11:00    聖誕彌撒(/)

 

1225()     早上9:30      中文彌撒(/)                 早上11:30    英文彌撒

 

聖誕合唱聯歡          慶祝耶穌的生辰,唱出聖誕的精神。本堂邀請各教友參加於下主日 (15)下午3時至5時在聯誼廳舉行的聖誕聯歡。歡迎出席。

 

青年牧民       將於1214(週六)下午4-9時在聯誼廳舉辦「聖誕無敵聯歡會」。節目包括精彩遊戲、唱歌及晚餐。收費$5報名請電郵cmcc.yyam@gmail.com

 

聖誕禮品   贈送聖物,藉此傳播基督誕生的訊息。聖物部有多款宗教物品任君選購。

 

聖誕到,歸來吧!教宗呼籲我們「跳出安樂窩」與人接觸。請藉著聖誕召喚那些遠離了的教友回來分享這份無比的禮物。

 

歡迎禮          今年道理班的預備領堅振的兄弟姊妹將於今主日接受教會的歡迎禮成為準成員。另外,上主日慕道者已被教會收錄,請特別為他們祈禱。

 

齊往前進       作為與原住民治癒及修好的工作,今主日將會在全國的教堂內進行一次特別募捐,協助原住民透過教育建立光明的未來。請慷慨支持。

 

今年捐獻扣稅          為確保大家之捐獻可在今年(2013)的稅務上扣除,請將認捐數目交到聖堂或寄到教區擴展計劃辦事處或在網上捐獻www.rcav.org。新認捐者,請儘早交到辦事處,以趕及今年入數。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基督徒奧蹟的慶典;禮儀的意義(信仰生活、恩寵)聖事的特徵(標記、效果)』。歡迎教友旁聽。

 

堂區聯誼活動

晚間太極班   逢週一晚上7:30-8:30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

呼吸動感       逢週三早上10:00-11:00

週末排排舞   1215日,主日暫停一次

 

安息主懷 ~ 郭志材,謝惠英

 

2014年奉獻信封     請到庭園前索取。鼓勵已登記教友使用有號碼的奉獻信封。

 

晉鐸廿年

今主日(128)剛好是我晉鐸20周年的日子。除感謝天主召叫我成為衪的僕人之外,我亦感謝你們各教友,在我廿年鐸職中的16年,包容及鼓勵我,與我並肩在信仰旅途中邁進。你們信德的熱誠、對堂區的無私的支持及犧牲的精神,使我滿懷感恩,刻骨銘心。

我深信你們為我的祈禱,大大的幫助我成為今天的我。耶穌說:「你們應是成全的。」自知此路艱險遙遠,願我們彼此代禱,靠著耶穌的恩寵,成聖自己,聖化他人,願主賜福你們。

你們的朱神父

 

婚姻及家庭   教宗方濟各將在明年主教會議中討論婚姻及家庭牧民。教宗呼籲主教收集問卷交回梵蒂岡,並與神父或牧民者收集夫婦和家庭的調查。教區希望教徒積極參與。問卷可在www.rcav.org/synodresponse2013下載。可選擇兩條至三條有興趣的問題作答,長度大致500字。請電郵你的意見到synod@rcav.org或郵寄到Synod Consultation, Office of Life, Marriage & Family, 150 Robson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2A7。截止日期1213日。

 

華人福傳運動祈禱晚會       「生命恩泉」將於1210(週二)晚上8:009:30在聖方濟堂舉行。祈禱包括:朝拜聖體,泰澤短頌、讀經、祈禱及代禱等。多倫多、北美幾個大城市與香港於同日進行。歡迎參加及為此齋戒一天。

 

加拿大西岸天主教華人生活營【加西營】 在今明兩週彌撒後在走廊設攤位義賣聖誕裝飾,為明年的生活營籌款。請大家多多支持!

 

顯主會曾露思修女  已於111日在香港安息主懷。Sr. Lucy Tsang 的追思彌撒定於今週二晚上7:30在本堂舉行。請香港德雅中、小學,聖母玫瑰中學校友及卡加利教友出席。詳情請電604-272-5563(日間)Alice778-688-5847(晚間)

 

嘉諾撒校友會週年聖誕晚宴  1214(週六)晚上6:00在列治文釣魚台海鮮酒家舉行。每位$45。歡迎各校友參加並攜帶罐頭食品捐助食物銀行。今主日截止購票。請電Beatrice Yeung604-760-89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