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Chinese Bulletin - 3rd Advent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將臨期第三主日─1215

 

將臨期修和聖事

1219日,20日及23日晚上7:309:00在本堂、聖保祿堂及聖莫尼嘉堂舉行。

1219日,20日晚上7時至9時及21日下午1:303:30在聖若瑟勞工堂。

 

(當守瞻禮)

1224(週二)     晚上8:00      家庭彌撒       (/)

                              晚上10:15    聖誕佳音

                              晚上11:00    聖誕彌撒       (/)

1225(週三)     早上9:30      中文彌撒       (/)

                              早上11:30    英文彌撒

 

聖誕合唱聯歡 慶祝耶穌的生辰,唱出聖誕的精神。本堂邀請各教友參加於今主日下午3時至5時在聯誼廳舉行的聖誕聯歡。歡迎出席。

 

聖誕禮品   贈送聖物,藉此傳播基督誕生的訊息。聖物部有多款宗教物品任君選購。包括葉麗儀CD - Grace and Glory

 

聖誕到,歸來吧!   教宗呼籲我們「跳出安樂窩」與人接觸。請藉著聖誕召喚那些遠離了的教友回來分享這份無比的禮物。

 

婚姻周年                 如閣下已登記在本堂聖家節主日彌撒中重宣婚姻盟誓,而又未接到本堂義工聯絡的的話,請儘早聯絡堂區辦事處604-272-5563

 

融然組攝影展覽   將於1224日晚上7:30至凌晨1:0025日早上9:00至下午1:00舉行。是次活動有相片義賣及投票選出「我最喜愛的照片」,是為聖堂籌款。請踴躍支持。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聖洗聖事、堅振聖事、聖神七恩』。歡迎教友旁聽。

 

Maria Fung Wu殯葬彌撒   將於1217(週二)早上10:00誦唸玫瑰經,10:30彌撒。家人懇辭花圈,請捐款給加拿大防癌協會,當日將備奉獻箱。

 

安息主懷 ~ Mary Woo Kwok

 

年糕義賣       131日(週五)為馬年農曆年初一。本堂教友義工繼續製造中式年糕以供教友選購。訂購日期只在122829日及2014145日(主日提前彌撒及主日中午前)接受訂購。今年只接受訂購,不設現售。敬請支持。有興趣參與義工者請與Salina(778-729-9298)聯絡。

 

中英文對照禮儀月曆          2014北美華人教會禮儀月曆現開始訂購。每個$4

 

齊往前進  上主日本堂共籌得善款$1,127。感謝各教友的支持。

 

2014年奉獻信封     請到庭園前索取。鼓勵已登記教友使用有號碼的奉獻信封。

 

今年捐獻扣稅          為確保大家之捐獻可在今年(2013)的稅務上扣除,請將認捐數目交到聖堂或寄到教區擴展計劃辦事處或在網上捐獻www.rcav.org。新認捐者,請儘早交到辦事處,以趕及今年入數。

 

堂區聯誼活動          週末排排舞今主日暫停一次。

 

婚姻及家庭   感謝各位有份參與這意見的教友。教區的生命,婚姻及家庭辦公室將會把意見交到加拿大主教團體以回報梵帝岡。該會亦會將此意見投交本教區研討有關家庭及婚姻的問題。因時間短缺,未能投交的教友,敬請諒解!

 

廿四小時為世界和平  網上祈禱,分享和平的訊息。若想在24小時內收到和平的訊息,請在11日登上24hourforworldpeace.org/en參與這項祈禱。

 

紅色彌撒及晚宴       主教與Thomas Rosica CSB神父將在Holy Rosary Cathedral主持彌撒。隨後在Vancouver Club晚宴。請上網到www.rcav.org購票。

 

普世難民及移民100周年   今年的主題是「邁向更好的明天」。總主教將在119(主日)22種語言在聖玫瑰主教座堂主持彌撒。歡迎教友參與一個大家庭彌撒。

 

朝聖體驗團   溫哥華嘉諾撒校友會主辦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國朝聖學習體驗團,行程包括「慈悲之城」耶穌向聖傅天娜顯現的修院。201452日出發 (12)。請聯絡Grace Mo 604-231-6038或電郵gracem@charmingholidays-yvr.com1228日截止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