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14

普世傳教節-堂區通訊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九日 普世傳教節

 

普世傳教節       

傳揚福音,人人有責。今主日之第二次奉獻是為普世傳教之用,是為未認識天主的人傳教。你的祈禱及奉獻將會支持聖堂,醫院,學校及聖召。請慷慨捐助。

 

望德年

「當天主啟示自己和召喚人時,人不能靠自己的力量圓滿地答覆天主的愛。人應該希望天主給他還愛天主的能力,並按照愛的誡命而行事的能力。望德是懷著信賴期待天主的祝福和享見天主的幸福。」   ─天主教要理(#2090

 

追思已亡者   

十一月份是悼念已亡者的靈魂。若想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諮詢處索取印上「All Souls Day Remembrance」的信封,並在彌撒中放入奉獻籃內或交堂區辦事處。除特別註明外,每信封表示奉獻一台彌撒。

 

玫瑰月

在十月內,邀請各教友在彌撒前25分鐘到達,齊來誦唸玫瑰經。﹝815分彌撒除外﹞。

 

朱神父  

將從1023日至115日到利馬出席「全球海外華人牧傳大會」。請為世界各地的公教華人團體祈禱。

 

國語組佳音合唱團 

現徵收新團員,特別是答唱詠領唱的青年,必須參與逢週六下午五時彌撒。有興趣者請聯絡Grace 604-760-7583

 

天外有天:國語福傳活動          

將於1115(週六)下午6:30在禮堂舉行。今次主題是「與主同行」。歡迎教友邀請非教友參加,同享主恩。為妥善準備晚餐及附合消防條例,請預早報名,如於當日報名,當作後補名單論,已經報名者,請準時入座,逾時則由後補名單遞上。懇請合作,大家歡樂!

 

道理講解  

為慶祝本堂望德年及國語聖母軍成立十三年,該團神師姜德潤神父,將於每週六下午3:254:15以國語講道理50分鐘(包括10分鐘提問時間)。參加者可以提出想聽的道理。歡迎能夠聽講國語的教友準時參加。

 

未雨綢繆,計劃將來 

本堂區將於116日(週四)晚上7:30舉行免費講座,有關教區天主教聖地(墓地)的認識,墓地選擇及計劃將來。由天主教墳場代表馮致輝(Ken Fung)主講,會後有茶點招待,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青年善會 

本堂粵語青年將在今主日在聖堂門外介紹各粵語青年善會,並會派發介紹各善會的磁貼,請各家長和青年支持。

 

白絲帶簽名行動 

本堂區中英文公教婦女會在102526日(週六和週日)舉行,關注互聯色情網站日漸汜濫,屆時在聖堂外設有攤位,請在請願表內填寫名字和地址,亦請帶上我們送給的白絲帶以示支持。收集到的簽名將會送交國會議員,表達對色情網絡的關注。請大家擁躍支持全國性白絲帶行動。

 

教區擴展計劃    

請到堂區辦事處認捐或上網www.rcav.org。行善舉,永不晚!感謝各位已認捐者。

 

高端英語課程

為第三班至十班而設。十一月開始逢週三下午4:00-6:00或逢週六下午2:00-4:00

 

堂區聯誼活動

楊式簡易太極拳              逢週一晚上7:308:30

太極八段錦                       逢週三上午9:3010:30

國際排排舞                       逢週五上午10:3011:30

                                             逢週二上午11:0012:00

英語會話班                       逢週四早上10:0011:30

卡拉OK歌藝班               逢週五上午10:00-12:00

數理化補習班                  逢週二下午4:00-5:30

 

全國維護生命會議  

將在1023日至25日在列治文Delta Hotel舉行。有興趣參加者,請上網到www.lifecanada.org/services/national-conferences

 

悼念已亡者 

1031日至112日在教區墓園Gardens of Gethsemani有祈禱晚會及彌撒。教友亦可購買燭光放在亡者墓前悼念。詳情請參閱英文版。

 

總主教晚宴   

1028(週二)晚上7:00在溫市Hyatt Regency舉行。餐券每位$150,是晚所得善款是為支持教區對難民及囚犯牧民之用。購票請電604-683-0281,內線2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