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2014年10月26日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  - 堂區消息

二零一四年十月廿六日 - 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追思已亡者   

十一月份是悼念已亡者的靈魂。若想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諮詢處索取印上「All Souls Day Remembrance」的信封,

並在彌撒中放入奉獻籃內或交堂區辦事處。除特別註明外,每信封表示奉獻一台彌撒。

 

 

未雨綢繆,計劃將來 

本堂區將於116日(週四)晚上7:30舉行免費講座,有關教區天主教聖地(墓地)的認識,墓地選擇及計劃將來。

由天主教墳場代表馮致輝(Ken Fung)主講,會後有茶點招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悼念亡者 

1031日至112日在教區墓園Gardens of Gethsemani有祈禱晚會及彌撒。

教友亦可購買燭光放在亡者墓前悼念。詳情請參閱英文版。

 

Peter's Pence為教廷慈善募捐   

下主日(112)之第二次奉獻是特別為教廷慈善之用。有關其歷史,請到教廷網頁瀏覽vatican.va。請慷慨捐獻。

 

首瞻禮六明供聖體及粵語彌撒 

117(週五)上午9:00至下午7:45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下午6:00為聖召祈禱。

救主慈悲敬禮於晚上7:20舉行,並設有祈禱意向箱。晚上8:00舉行粵語彌撒。請到諮詢處簽名恭敬聖體一小時。歡迎各教友參加。

 

國語組佳音合唱團 

現徵收新團員,特別是答唱詠領唱的青年,必須參與逢週六下午五時彌撒。有興趣者請聯絡 Grace 604-760-7583

 

天外有天:國語福傳活動  

將於1115(週六)下午6:30在禮堂舉行。今次主題是「與主同行」。歡迎教友邀請非教友參加,同享主恩。

為妥善準備晚餐及附合消防條例,請預早報名,如於當日報名,當作後補名單論,已經報名者,請準時入座,逾時則由後補名單遞上。

懇請合作,大家歡樂!

 

白絲帶簽名行動 

本堂區中英文公教婦女會在今週舉行,關注互聯色情網站日漸汜濫,屆時在聖堂外設有攤位,請在請願表內填寫名字和地址,亦請帶上我們送給的白絲帶以示支持。

收集到的簽名將會送交國會議員,表達對色情網絡的關注。請大家擁躍支持全國性白絲帶行動。

 

道理講解  

姜德潤神父於每週六下午3:254:15以國語講道理50分鐘(包括10分鐘提問時間)。

參加者可以提出想聽的道理。歡迎能夠聽講國語的教友準時參加。

 

高端英語課程

為第三班至十班而設。十一月開始逢週三下午4:00-6:00或逢週六下午2:00-4:00

 

教區擴展計劃           

請到堂區辦事處認捐或上網www.rcav.org。行善舉,永不晚!感謝各位已認捐者。

 

諸聖節(111日)

聖若望廿三世

聖若望保祿二世

真福保祿六世

為我等祈!

 

堂區聯誼活動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上午10:0011:00

國際排排舞   逢週五上午10:3011:30

                    逢週二上午11:0012:00

英語會話班   逢週四早上10:0011:30

數理化補習班          逢週二下午4:00-5:30

中國通史講座          逢週三上午10:3011:30

 

Right Here Write Now音樂劇  

本堂英語歌詠團為St. Paul Church, St. Matthew ChurchANCOP籌款,1116日下午2:307:00River Rock演出,1129日在Surrey演出。門票$25$40rightherewritenow.com

 

總主教晚宴   

1028(週二)晚上7:00在溫市Hyatt Regency舉行。餐券每位$150,是晚所得善款是為支持教區對難民及囚犯牧民之用。

購票請電604-683-0281,內線238

 

Man Alive  

117日在溫哥華St. Patrick 教堂晚上7:30舉行,門票$10。詳情請瀏覽www.rcav.org/manal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