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Chinese Bulletin - Fourth Sunday of Lent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四旬期第四主日─310

 

退

(甲)      在北美傳教已35年,來自美國東岸的神師江綏蒙席將在本堂主持四旬期信德退省:-

320(週三)       晚上7:30-9:00                  (粵語)

323(週六)       早上10:15-下午2:30         (粵語)

                               晚上7:30-9:30                  (國語)

(該晚6:15有簡單晚膳,$4,請預先購票)。退省免費但可自由奉獻,需預先報名。

 

()「我渴」英語退省將於316(週六)晚上7時在禮堂舉行。神師:耶穌會Fr.Elton Fernandes

歡迎教友參加!

 

Alpha英語道理課程 逢週四晚上6:30在本堂舉行,備有晚餐、觀看錄影帶、分享天主教信仰。歡迎教友帶同非教友參加。有興趣者請電Lorna604-928-1022或電郵lornat18898@hotmail.com。詳情請瀏覽www.alphacanada.org

 

Share Lent 下主日的第二次奉獻是為加拿大天主教團協助貧窮國家發展工程之用,請慷慨解囊。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基督徒的靈修、祈禱生活;玫瑰經二十端奧蹟』。歡迎教友旁聽。

 

堂區牧民議會          314(週四)晚上7:30舉行。請各善會派代表參加。

 

奉獻退稅收條          所有未領取的去年退稅收條現已郵寄出。

 

堂區聯誼活動

新班 拼布班  314-44(逢週四)上午10-12:00

呼吸勳動感班          (逢週三)上午10:00-11:00

簡易太極(夜間)        (逢週一)晚上7:00-8:00

社交舞班       (逢週二)晚上7:30-8:45(放假至326日,42日復課)

 

「婚姻關係靈修講座」       聖方濟天主堂與加拿大華人夫婦懇談會合辦,310日下午1:30在聖方濟天主堂舉行。由費兒德神父(Fr. Elton)以國語主講。晚上6:00堂區Potluck晚飯,並有介紹國語夫婦共融營。

 

四旬期退省  來自美國東岸的神師江綏蒙席將在聖方濟堂主持四旬期退省,316(週六)粵語及317(主日)國語主講同一題目:何謂退省?信德及修和的意義。詳情請電604-254-2727

 

修女修道工作坊  專為女教友而設,315日至17日在西敏寺修院舉行,詳情請致電604-826-8975

 

嘉諾撒校友會2013避靜     定於316(週六)在禮堂舉行。早上9:30彌撒,10時開始。請自備簡單午餐。報名及查詢,請電Beatrice Yeung 604-760-8907

 

Prince George候任主教Stephen Jensen薦行彌撒      317(主日)下午3:30 St. Francis de Sales堂舉行。歡喜教友參加。

 

「愛、尋覓」音樂會          并承教會今年的主題「信仰年」及回應本教區的「回歸羊棧」運動,生命恩泉將再舉辦「愛、尋覓」的信仰分享會。誠邀各位帶同離群教友及非教友參加。324(主日)下午2:304:30Michael J Fox Theatre舉行。門票在主日彌撒後發售(週六除外)。有興趣請電604-818-6888

 

公教電視宗教節目  The National Catholic Mission 2013將於325(週一)播放第一部份及26(週二)播放第二部份1小時四旬期節目「信任」,下午3:00VISION TV(Shaw #120)播放,並於當日晚上7:00重播。

 

Corpus Christi College       為高中學生體驗大學生的學習環境及情況。326日早上10時至下午1時。供應午餐,請瀏覽www.corpuschristi.ca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