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rch 2013

Chinese Bulletin - 5th Sunday of Lent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四旬期第五主日─317

 

本堂四旬期修和聖事

 

325(週一)26(週二)      晚上7:30-9:00

329(週五)       早上10:00-11:00

(教友請自行查詢其他列治文教堂修和聖事時間表)

 

Share Lent 今主日的第二次奉獻是為加拿大天主教團協助貧窮國家發展工程之用,請慷慨解囊。

 

(除復活主日外,全部將以中、英語舉行)

 

328  (週四) 晚上8:00         

主的晚餐

 

329      (週五) 下午3:00 

救主受難紀念

 

1)當守大小齋日─教友在當日須守大、小齋。年滿十四歲的教友須守小齋(不能吃熱血肉類)。十八歲至六十歲的教友須守大、小齋﹝該天內只吃一飽餐,非肉類﹞。

 

2)       當日奉獻是為支持聖地之用。

 

330 (週六晚上9:00

基督復活主日夜間禮儀 (成人入門聖事)

 

331      (主日)

早上9:30      基督復活主日(中文)

早上11:45    基督復活主日(英文)(入門聖事)

 

苦路善工 - 週五特別敬禮

322日,晚上7:00(英語),晚上8:00(粵/國語)。

 

退

 

在北美傳教已35年,來自美國東岸的神師江綏蒙席將在本堂主持四旬期信德退省:-

 

320(週三) -『如何善度信德年』

          晚上7:30-9:00                  (粵語

 

323(週六) - 『家庭中的信德教育』

          早上10:15-下午2:00         (粵語)

          晚上7:00-9:30                  (國語)

 

(該晚6:15有簡單晚膳,$4,請預先購票)

退省免費但可自由奉獻,需預先報名。

 

侯洗者懇禱禮          請為本堂的候洗者祈禱,求主淨化他們的心靈,鞏固他們跟隨基督的意志。

 

公教電視節目  The National Catholic Mission 2013將於325(週一)播放第一部份及26(週二)播放第二部份1小時四旬期節目「信任」,下午3:00VISION TV(Shaw #120)播放,並於當日晚上7:00重播。

 

EWTN 美國天主教電視台(EWTN)現可免費在SHAW 167收看直至430日。

 

聖若瑟          江綏蒙席將在319日,下午3-5時在聖方濟堂分享聖若瑟的敬禮。

 

「天主教徒休閒時間」       Daniel Hahn為我們以哲學及神學描繪有關『戰爭的定義』。324(主日)晚上6:30St. Regis Bar and Grill (溫哥華608 Dunsmuir Street)舉行。小量收費。請到Catholic After Hours Facebook查詢。

 

外地勞工       與「苦路上的外地勞工」團體中,經驗上主。323(週六)下午2時至4:30在玫瑰主教座堂禮堂舉行。1:30登記。請電Edna604-683-0281內線290或電節egarrucho@rcav.org

 

救主慈悲耶穌敬禮   聖保祿堂將於47(主日)下午2:454時舉行守聖時,聖體降福及慈悲串經祈禱。歡迎教友參加。

 

婚姻是否亮起紅燈          一個守密及以為你解答問題的英語小組,將在419日至21(週五至日)舉行。登記請到vancouverbc@retrouvaille.org或瀏覽www.retrouvaillevancouver.com

 

Corpus Christi College       為高中學生體驗大學生的學習環境及情況。326日早上10時至下午1時。供應午餐,請瀏覽www.corpuschristi.ca查詢。

 

聖安多尼幼稚園       現招收2013-14年度學生。報名請電郵preschool@stanthonyofpaduaschool.ca或致電604-261-4043

 

St. Augustine學校   現招聘秘書,請電Chiara Hnatiuk604-657-9003或電郵cmontessori@shaw.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