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堂區通訊

主顯節 14 - 堂區通訊

 

2015為我們的堂區,今年是一個特別的年份,它代表我們堂區踏入成立20周年。這歷史雖然不長,但我們仍可細數天主對我們的恩德。

這歷史雖然不長,但我們仍可細數天主對我們的恩德。請緊貼我們今年的慶祝活動!

 

我們的堂區議會亦確定今年堂區主題是『愛德年』。我們如果能以愛德去慶祝20周年,愛主愛人,不是更完美嗎?

「如果我們彼此相愛,人們便認出我們。」有愛,福傳工作便更有效。

 

願我們一起祈禱,向愛的源頭 - 天主 - 學習。深化我們的愛德,活在愛中。

 

新年快樂,願天主祝福你們!

 

 

2015主日奉獻信封

請在走廊拿取。為確保資料準確,以備退稅之用,使用號碼信封的教友,請在信封上填寫姓名。

若是使用跪凳之奉獻信封者,請填寫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鼓勵教友登記及申請號碼奉獻信封,請在諮詢處或堂區辦事處填寫有關登記表。

 

2015教會月曆 現已印妥,歡迎捐贈$3以抵消成本。

 

融然組攝影展覽  

融然組於攝影展覽期間舉辦投選「我最喜愛的照片」,得票最高的照片是李偉星的『分享憩靜』。

得獎者Theresa Cheng。頒獎將於堂區新春聚餐時舉行,多謝支持。

 

農曆新年聚餐  

堂區聚餐已定於222(主日初四)舉行,請預留日子。 

 

主日奉獻

如欲在特別日子如生日或紀念日在主日彌撒中負責奉獻酒水,請到諮詢處登記。

 

天主教墓地:互惠計劃  

閣下如在天主教墓地購買墓地,並告之是本堂介紹,堂區可獲贈回饋$75,詳情請電604-531-2141或瀏覽www.rccav.org

 

高端英語課程

為第三班至十班而設。逢週三下午4:00-6:00或逢週六下午2:00-4:00

 

聖物部  新到好書,靈修珍品:

1.每日聖言2015 $10

2. Prayer for beginners by Peter Kreeft, $3.

3. New Testament: The Ignatius Catholic Study Bible with notes and commentary by Scott Hahn, $4.

 

堂區聯誼活動

吳武太極拳108 ()      逢週五早上10:45-12:15               116日開始

社交舞班                           逢週二晚上7:308:45                1月份放假

國際排排舞                       逢週五上午10:3011:30             19日復課

早上排排舞                       逢週一、四上午9:3010:30        15日復課

中國文學                           盧老師,中國歷史文化                 17日復課

                                        逢週三上午10:3012:00  

                                        鄧老師,細讀紅樓夢                    18日復課

                                        逢週四上午10:3012:00  

太極八段錦                       逢週三上午9:3010:30              17日復課

英語會話班                       逢週四上午10:0011:30             18日復課

工筆國畫班                       逢週六下午2:00-4:00                  110日復課

卡拉OK                            逢週五上午10:0012:00             19日復課

 

 

其他消息

2015基督徒合一祈禱週

118日至25日。詳情請參閱rcav.org/christian-unity

 

基督徒合一講座 

117(週六)在聖方濟堂舉行,主講者Fr. Tom Rosica將會探討梵二後基督徒合一的進展。

 

報恩研討會 

報恩是基督徒生活的方式,124(週六)上午9:00至下午3:00Good Shepherd堂舉行。

$20包午餐,詳情請瀏覽http://rcav.org/about-stewardship

 

聖方濟堂

聖經研讀班 

與鍾子月神父一起以普通話研讀聖經:聖保祿宗徒書。15(週一)16(週二)晚上8:1510:15

 

國語講座

艾立勤神父(Rev.Lou Aldrich S.J.),台灣輔仁大學神學院生命倫理教授主講;

124(週六)下午1:00-5:00

萬民四末 反省人生方向

 

125(主日)下午1:00-4:00

安樂人生 天主教會對臨終的教導

 

費用:自由奉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