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將臨期第四主日 - 堂區通訊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

 

將臨期第四主日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堂區通訊

 

 

將臨期修和聖事

本堂及聖保祿堂       122223     晚上7:309:30

聖若瑟勞工堂          122223     晚上7:009:00

聖莫尼嘉堂             122223     晚上7:00     

 

 

(當守瞻禮)

1224(週三)     晚上8:00        家庭彌撒(三語) 晚上7:30聖誕佳音

                              晚上11:00      聖誕彌撒(三語) 晚上10:15聖誕佳音

                   

1225(週四)     早上9:30        中文彌撒

                              早上11:30      英文彌撒

 

天主之母瑪利亞節日(當守瞻禮)

 

101(週四)       早上9:30        中文彌撒

                              早上11:30       英文彌撒

 

 

 

首瞻禮六明供聖體及粵語彌撒 

12(週五)上午9:00至下午7:45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下午6:00為聖召祈禱。

救主慈悲敬禮於晚上7:20舉行,並設有祈禱意向箱。

晚上8:00舉行粵語彌撒。請到諮詢處簽名恭敬聖體一小時。歡迎各教友參加。

 

 

聖物部  剛到新書如下:

1.       Prayer for beginners by Peter Kreeft, $3.

2.       New Testament: The Ignatius Catholic Study Bible with notes and commentary by Scott Hahn, $4.

還有大量新聖誕禮物,歡迎選購。

 

 

今年捐獻扣稅         

為確保大家之捐獻可在今年(2014)的稅務上扣除,請將認捐數目交到聖堂或寄到教區擴展計劃辦事處或在網上捐獻www.rcav.org

新認捐者,請儘早交到辦事處,以趕及今年入數。

 

 

2015主日奉獻信封  

請在走廊拿取。如未能找到你的奉獻信封,請在諮詢處或堂區辦事處填寫有關登記表。

 

聖召十字架祈禱      

獻身於教會成為神父、修女的教友很少。邀請聖召十字架回府與家人齊為聖召祈禱(附設祈禱經文)。請到諮詢處登記。

 

 

今年教堂的聖誕裝飾包括一大燈籠,代表耶穌出生時天上的星。很多菲律賓家庭都有懸掛它的傳統。

我們這個燈籠直徑五呎,可算在大溫中最大的一個了。盼望上主的真光常照亮我們的人生!

 

 

2015教會月曆  

現已印妥,歡迎捐贈$3以抵消成本。 

 

 

天主教墓地:互惠計劃  

閣下如在天主教墓地購買墓地,並告之是本堂介紹,堂區可獲贈回饋$75,詳情請電604-531-2141或瀏覽www.rccav.org

 

 

一系列加拿大教育講座

1221    了解加拿大的教育系統

1228    怎樣達到加拿大的教育系統的標準

14        如何滿全加拿大大學的新入學資格

下午2:00-4:00上課,請在堂區諮詢處報名。

 

 

"The Word Among Us? 適用於聖誕默想的書籍,歡迎索閱,自由捐獻。

 

 

融然組攝影展覽 

融然組之攝影班將於聖誕節期間舉行學員習作展覽,1224日晚上7:30至凌晨1:0025日早上9:00至下午1:00舉行。

是次活動並有相片義賣及投票選舉「我最喜愛的照片」為堂區籌款。請踴躍支持。

 

 

高端英語課程

為第三班至十班而設。逢週三下午4:00-6:00或逢週六下午2:00-4:00

 

 

堂區聯誼活動

社交舞班                 逢週二晚上7:308:45                (1223日至30日放假)

國際排排舞             逢週五上午10:3011:30             (12月放假)

早上排排舞             逢週一、四上午9:3010:30        (1225日放假)

週末排排舞             逢週日下午2:003:00                (1221日至14日放假)

工筆國畫班             逢週六下午2:304:00                (1227日放假)

中國文學講座          逢週三上午10:3012:00/盧老師 (12月放假)

太極八段錦             逢週三上午9:3010:30              (1231日放假)

英語會話班             逢週四上午10:0011:30             (1225日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