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February 2014

Chinese bulletin - 6th Sunday in Ordinary Time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常年期第六主日-216

 

望德年 ~ 新生命的盼望

 

「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我們這地上帳棚式的寓所拆毀了,我們必由天主獲得一所房舍,一所非人手所造,而永遠在天上的寓所。誠然,我們在此歎息,因為我們切望套上那屬天上的住所,只要我們還穿著衣服,不是赤裸的。我們在這帳棚裡的人,苦惱歎息,是由於我們不願脫去衣服,而就套上另一層,為使這有死的為生命所吸收。但那安排我們如此的,是天主,是他給我們賜下了聖神作抵押。」

                                                  (格林多人後書51-5)

反思:

我們在世總會經歷肉軀的朽壞和物質的破損。但是為基督徒來說,我們盼望主內那建於天國的永遠居所。聖保祿宗徒在這�指出:基督再來時,基督的信從者必透過祂的復活而獲得轉化。

 

四旬期

 

粵語退省「逾越奧跡與教友生活」

主講神師:林健漢神父 (羅省慈幼會)

38(週六)上午9:30彌撒,

退省由上午10:15至下午3:30

包括兩講、一座談會及修和聖事,

請預先登記,自備午餐,自由奉獻。

 

 

英語退省「棄絕罪惡」

32426日晚上7:00在本堂舉行。

主講者Bishop Emeritus R. Gilmore(City Kansas)

Jacqueline Loh

26日有治癒彌撒。歡迎教友參加。

 

天主教要義

環繞世界,深入信仰之旅

 

 

          11堂備有影片及課本,介紹天主教信仰的真、善、美。由聖經講及的地方至現今朝聖之地,透視11億天主教徒在信德上的光榮和苦難。每堂觀看由Robert Barron神父主持50分鐘的影片。

          課程將於314(逢週五)晚上7:30在禮堂開始。今主日彌撒後接受報名。$38連課本。鼓勵教友參加。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婚姻聖事 」。歡迎教友旁聽。

 

2013年退稅收條  現可在園庭前索取。

 

聖枝循環   請各教友帶回往年派發的聖枝,以準備聖灰之用。

 

農曆新年聚餐          感謝各位義工,獎品捐贈者及參與者,使我們共渡一個喜樂的晚上。有關相片已上載到堂區網頁。

 

主懷安息,通功代禱 ~ 范漢堯

 

新慕道團

我們溫哥華的總主教Michael Miller有ㄧ個特別的意向,想把耶穌基督的好消息,用ㄧ個改變生活的方式,傳播給每ㄧ個人。他誠摯邀請我們的堂區開始一個稱為「新慕道」的信仰之路。耶穌基督愛我們,不是只愛一個完美的我們,而是真實的我們,我們的現狀。從今主日,16日開始,每主日及週四晚上7:30,傳道員將在禮堂宣講。 歡迎各位參加,將以英語宣講,並設有普通話即時傳譯。免費提供嬰兒及孩童看護。

 

信仰生活課程           Couples for Christ主辦,31(週六)開始,為期13週,每週六下午1:00在本禮堂以英語舉行。有興趣者請電Jolie/Marilen Catibog 604-275-2610

 

堂區聯誼活動

太極班          逢週一晚上7:30-8:30

          逢週二早上10:00-11:00

社交舞          逢週二晚上7:30-8:45

          (225日至3月放假,41日復課)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

太極八段錦   逢週三早上9:30-10:30

工筆國畫班   逢週六下午2:30-4:00

食物安全證書講座 222日週六早上9:00-下午5:00

 

歡迎新領洗嬰兒  ~ 譚振威

 

婚姻與關係(單身或已婚)    關係?誰需要?我受夠了!另一苦伴或是好伴?要我的方法。誰主道?由Malta來的Fr. Elias Vella (神父及驅魔者)Diana Mascarenhas主持一個釋放的退省及彌撒。22223日在諸聖堂(高貴林,821 Fairfax St.)舉行,604-526-7351

 

祈禱及反省日          平信徒慈善團體與你分享他們仁愛女修會服務的精神。222(週六)早上8:3011:30Missionary of Charity Convent (溫哥華385 Cordova St.)舉行。

 

望德的聲音   Corpus Christi學院的學生邀請你參加有關社會公義及學生領袖的研討會。主講者Roy Macintyre, Judy GraveScott Small將於227(週四)早上9:00至下午3:00在該學院主講。費用$15 包午餐。請到http://corpuschristi.ca/conferences/voice-hopes-2014或電604-822-6862

 

工餘的天主教徒 梵帝岡博物館的揭秘 在溫哥華藝術館舉行。一群青年教友將在33(週一)晚上6:30共聚談及梵帝岡博物館內的文字與圖像,從而得知一手資料。$5包晚餐及講解。

 

普世祈禱日   37(週五)下午1時在列治文聖保祿堂舉行。詳情請電Lupina 604-277-5838

 

教區內、外聘請

生命、婚姻及家庭處 項目聯絡員

資料檔案處 經理

Rosemary Heights Retreat Centre 廚師

Christ the Redeemer Parish 音樂總監

http://rcav.org/employment-opportunities/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