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Chinese Bulletin - 29th Sunday in Ordinary Time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 堂區通訊

常年期第二十九主日 1020

 

普世傳教節   今主日之第二次奉獻是為普世傳教之用,是為向全球三分之二尚未認識天主的人傳教。你的祈禱及奉獻將會支持聖堂,醫院,學校及聖召。請慷慨捐助。

 

陳日君樞機   將於1029(週二)到訪本堂。下午530分主持粵語彌撒,630分晚餐 (餐券$10)730分講座,主題:「中梵關係現況及展望」。歡迎教友出席參加。

 

粵語輔祭會現正招收新會員          歡迎八歲以上已初領聖體的教友參加。有興趣者請於彌撒後到有關攤位查詢或與Mark Lee聯絡(604-618-6660)

 

全國天主教區白絲帶簽名行動       為打擊互聯網色情網站,本堂中、英文婦女會將於下週六及主日舉行白絲帶簽名行動,關注互聯網色情網站日漸氾濫,屆時於走廊設簽名攤位。請在簽名旁寫上郵區號碼。白絲帶將寄如國會議員,表達意見。請大家踴躍支持。

 

坐言起行,活出信德          本堂公教婦女會將於119日及10(週六及主日)彌撒後為Kettle Friendship Society收集男士外衣、長褲及全新襪子。現呼籲各教友踴躍捐獻。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耶穌傳教:召選門徒、天國喜訊'訓誨「山中聖訓」、比喻、奇蹟、天主經』。歡迎教友旁聽。

 

追思已亡者    十一月份是悼念已亡者的靈魂。若想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諮詢處索取印上「All Souls Day Remembrance」的信封,並在彌撒中放入奉獻籃內或交堂區辦事處。除特別註明外,每信封表示奉獻一台彌撒。

 

聖家主日─慶祝結婚周年及降福  將於聖家主日(122829)在各台彌撒中,夫婦重宣婚姻盟誓及接受上主的祝福;歡迎凡於2013年慶祝5年或10年遞增結婚周年 (101520周年...50周年或以上的夫婦,請於112日至30日前到堂區辦事處登記。

 

堂區聯誼活動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

呼吸動感                 逢週三早上10:00-11:00     (1023-1113日放假)

八段錦                              逢週三早上9:30-10:30

中國文學發展概況   逢週四早上10:30-12:00

英語會話                 逢週四早上10:00-11:30

工筆國畫班             逢週六下午2:30-4:00

 

教區擴展計劃       尚未參與者,現仍接受奉獻,可在網上捐獻或與堂區辦事處聯絡。

 

第二屆總主教周年晚宴       將於1030(週三)Hyatt Regency酒店(溫哥華655 Burrard Street)舉行。晚上6:00酒會隨後晚宴。餐券每位$150,得益全數給教區的The Door is Open扶貧機構。請聯絡堂區辦事處或瀏覽www.rcav.org/dinner2013

 

首屆教區婦女會議   將於1123(週六)在溫哥華會展中心舉行。早上8:30至下午5:30。屆時有鹽與光製作人Cheridan Sanders,天主教會談主持人Teresa TomeoENDOW的創辦人Theresa Polakovic主講。詳情請到www.rcav.org/womenconference或查詢604-443-3220

 

天主召叫你為神父嗎?       想更了解這召叫,請電聖召副主任Fr. Bryan Duggan604-443-3254或到vocations@rcav.bc.ca或瀏覽www.rcav.org/vocations

 

聖召生活營   為有興趣了解神職人員生活的男教友而設。1115日至17(週五至主日)MissionSeminary of Christ the King舉行。有意請電604-826-8715得知詳情。

 

維持地球的美善       Cecilia Hudec SC主持Mary Evelyn Tucker的光碟教學。1021日至1125(逢週一)Holy Name堂舉行。課程內容詳情請甫參閱英文版。

 

新天地故事   逢週四晚上7-9時在Cenacle(5989 MacKenzie St)舉行。102431日,1171421日,由Sr. MonicaSr. Pamela為你探討我們與自己的關係,我們與天主的關係。請電604-266-1611預先登記。

 

打開恩賜       由耶穌會退省大師Fr. Philip Chircop主持。1111日講解「信德是完全的信任」,1112日講解「信德是忠貞的關係」,1113日講解「信德是以基督復活的視線看生命」。為期三日的講座,分別在早上10時及晚上7時重講。歡迎教友參加,請電604-448-4525或電郵stjw.adultformation@rcav.org

 

納匝肋人瑪利亞       以一套講述聖母的影片來結束今年的信德年。1116(週六)下午3時及晚上7時在Chandos Pattison Auditorium (Pacific Academy, 10238 - 168th St., Surrey)舉行。請到http://holyfamilyvancouver.ca/maryfilmmaryfilm@holyfamilyvancouver.ca或電Fr. Anthony Uy, FSSP查詢。門票$15,網購$12 (15張以上$10)

 

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國朝聖學習體驗團 溫哥華嘉諾撒校友會主辦,行程包括「慈悲之城」耶穌向聖傅天娜顯現的修院。201452日出發 (12)。請聯絡Grace Mo 604-231-6038或電郵gracem@charmingholidays-yvr.com1228日截止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