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Chinese Bulletin - Second Sunday of Easter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基督復活第二主日(救主慈悲主日) 47

 

Congratulations to our Newly Baptized

歡迎新領洗教友

Jessica Adela Chan           Roberta Grace Chan        Jacky Jude Chau                Kevin Chen

Bendy Mark Cheung         Karen Therese Cheung    Gloria Esther Chien          Angelica Choi

Anna Angela Chung          Sammy Samson Chung    Alice Ho                              Ruby Catherine Ko

Eddie Felix Lam                 Priscilla Lam                       David Lee                           Eddie Edward Leung

Eric David Liu                     Ellen Julia Lo                      Victor Lui                            Jasmine Estella Siu

Norika So                           James Szeto                       Judy Judith Tam                Lily Tang

Teresa Leung Tang           Amy Teresa Teng              Amy Tung                           Leonardo Dubon Villela

Nicole Dubon Villela        Jenna Anna Yan                 Sophie Yu                          

 

Newly Confirmed

領堅振教友

April Sitoy Calicdan          Jacky Jonas Chau              Jason Francis Xavier Chow

Christine Joan Lai             Mark Leung                        Maggie Grace Lui             Michelle Lui

Raymond Lui                      Hailey Mary Wang            Yonie Paul Yip

 

救主慈悲主日

凡參與『慈悲主日』敬禮的信友,可獲全大赦,詳情如下:–

*             辦妥告解﹝可在節日之前後八天內﹞

*             為教宗意向祈禱

*             當天善領聖體聖事

*             於當天在教堂內參與「救主慈悲」祈禱,或在聖體前,頌唸天主經,信經,並加上一篇給慈悲耶穌的禱文,例如;「慈悲耶穌,我信賴你!」

 

今主日下午3:00將在本堂以廣東話舉行『救主慈悲』敬禮,歡迎參加。

 

善別會  本堂即將成立之善別會主要是為協助在本堂舉行守靈及殯葬彌撒的教友或其親人安排有關事宜。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工作,亦可藉此福傳。彌撒後招募義工。有興趣者請於走廊攤位查詢及報名。

 

主懷安息,通功代禱 ~ 徐觀寶姊妹

 

教區擴展計劃   今年的主題是【打開信德的大門】,下周末開始。讓我們對上主的慷慨藉復活基督的大能,能結出豐盛的收獲。

 

祈禱手冊(中英對照新版已印妥。另有耶穌聖嬰敬禮手冊。聖物部有售。

 

天主教電影─『佳蘭與方濟』  播影日期應為518(週六)晚上7:00-10:00

 

堂區聯誼活動

健康加油站        413(週六)早上10:30至下午3:30。本堂吳若石神父足健按摩服務團與堂區聯誼活動小組合辦。內容包括腳底按摩、健康講座、重溫吳若石神父主持的足健講座。請預先報名。

    攝影組             入門班及興趣班,45日開課(逢週五)

               晚上7:30-9:30

    拼布班             (逢週四)上午10:00-12:00(Quilted soft book)

社交舞班            逢週二晚上7:30-8:454月份(Rumba)

 

聖召生活營        歡迎男教友參加。412日至14日(週五至主日)在米遜基督君王修院舉行。詳情請瀏覽www.sck.ca

 

救主慈悲敬禮─玫瑰總堂   47(主日)下午2:30由總主教J. Michael Miller主持彌撒。隨後在禮堂有茶點招待。歡迎教友參加。

 

EWTN      美國天主教電視台(EWTN)現可免費在SHAW167Telus160收看,直至430日。

 

安寧處理善終   Stuart Brown醫生主講,天主教醫護人員協會主辦。427(週六)下午5時在St. Peter and Paul堂舉行彌撒,隨後在Cartier Parish Hall開始講座。簡單晚餐,自由奉獻。

 

婚姻是否亮起紅燈     一個守密及以為你解答問題的英語小組,將在419日至21(週五至日)舉行。登記請到vancouverbc@retrouvaille.org或瀏覽www.retrouvaillevancouver.com

 

Stewardship        Stewardship:是什麼?為何我們需要?Mike Murphy將在413(週六)早上9時在聖方濟堂講解。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費用$25包午餐及茶點。請電郵Bard Dowding bdowding@rcav.org得知詳情。

 

來!讓天父的慈愛治癒你的傷痛            衪會更新你的思想,身體及心靈。芥子治療使團邀請你參加於413日下午午5時在本那比Our Lady of Mercy(7455, 10th Avenue)舉行彌撒。屆時有明供聖體,可親身感受天主的慈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