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堂區通訊 主顯節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 - 堂區通訊

主顯節 - 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

 

 

基督教合一祈禱周   

120日至27日期間,讓我們所有信基督的人以禱聲和歌聲見証在基督內合而為一的團結。

更多資料,請致電604-683-0281或電郵mbobnar@rcav.org

 

 

信德年講座「從理性的相信到信賴的心態」                

鄔維揚執事將在本堂舉行信仰分享講座。16(主日)下午2:30-4:30

主講「在信仰路上,我究竟身在何方?」及「藉著基督,皆同基督,在基督內走信仰之路」。

自由捐獻,請在諮詢處登記。

 

朝拜聖體講座  

陳慶鴻博士服務於美國達拉斯天主教耶穌聖心堂內多個善會,是天主教網頁大全網站www.catholicworld.info的創立人,

並在超過二十個城市推廣恆久朝拜明供聖體。

陳博士將於112(週六)下午2:30-4:30在本堂以粵語主講『陪伴耶穌:為忙碌的人分享』。

自由捐獻,請在諮詢處登記。

 

致謝  

朱神父、張神父及姜神父衷心感謝各位的聖誕卡及禮物。

願主祝福你們,並請繼續為聖召祈禱。

 

BC Catholic農曆新年特刊 

今年將再次發行,現歡迎商戶廣告賀詞贊助。有興趣者,請致電604-683-0281內線305或電郵ads@rcav.org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彌撒聖祭()禮儀生活﹞。歡迎教友旁聽。

 

「歡迎回歸羊棧」Catholics Come Home

我們歡迎您回來,開展人生信仰新的一頁。

* 我們將陪伴您同行,為您祈禱,因為我們都是天主的子女。

* 請接受我們的禮物,一份本教區的天主教周報「B C Catholic」。請在諮詢處登記,週報便會寄到府上。

* 如對我們教會有何問題,請與「歡迎」的弟兄姊妹查詢。

* 告解聖事是修補與天主關係的聖事,如欲領聖體,請先妥善告解。

* 我們教堂在辦公時間開放,歡迎您平日到這裡祈禱,尋找心靈的平安。

* 詳情請瀏覽www.catholicscomehome.org

* 祈禱意向箱:請把要回歸羊棧的朋友名字寫在紙上,放在箱內,一起獻上彌撒,求主府允。

『為天主一切都是可能的!』

 

2013 信德年中英禮儀月曆 

由北美天主教華人使徒會印製的中英對照禮儀月曆現已運到。提意捐獻每個$5,請擁躍支持。

 

新年年糕 

本堂教友義工一如以往繼續製造中式年糕以供教友選購,有蘿蔔、荔枝桂花、黃糖、芋頭、馬蹄及豆沙焗糕(台式)

訂購日期更正為11219(週六)11320日(主日)彌撒前後。為準確預算材料,今年只接受訂購。敬請支持。

 

農曆新年聚餐         

將於217日晚舉行,現呼籲教友捐贈新禮物,以作抽獎之用。

 

堂區牧民議會         

118(週五)晚上7:30舉行。請各善會派代表參加。

 

「聖經季刊」

思高聖經學會出版,訂閱或送禮均可,年費:US$28(平郵)或US$35(空郵),請聯絡堂區辦事處。

 

聖召十字架祈禱        

獻身於教會成為神父、修女的教友很少,但教友越來越多。

邀請聖召十字架回府與家人齊為聖召祈禱(附設祈禱經文)。請到諮詢處登記。

 

彌撒家庭奉獻餅酒   

各位教友,如有意參與2013年主日各台彌撒家庭奉獻餅酒者,請到諮詢處簽名登記,以便安排教友家庭參與此愛的奉獻。

 

堂區登記及資料更改

* 歡迎新教友及已在本堂參與彌撒的教友,

* 特別是兒童道理班之教友家庭。

* 如住址及電話號碼有更改或

* 長期使用跪凳之奉獻信封者,

請在諮詢處或堂區辦事處索取有關登記表。

 

堂區聯誼活動

 

晚上太極班   逢週一晚上7:00-8:0017日復課。

早上太極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18日復課。

太極八段錦   逢週三早上10:00-11:0019日復課。

週末排排舞   逢週日下午2:00-3:0016日復課。

早上排排舞   逢週一、四早上9:30-10:3017日復課。

社交舞          逢週二晚上7:30-8:4518日復課。

                    教授查查舞。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18日復課。

英語會話班   逢週四早上9:30-11:00110日復課。

工筆國畫班   逢週六下午2:00-3:00112日復課。

 

信仰年教理講座  

聖方濟堂的高修女將在113日晚開始以國語主講有關十誡及其他教理。詳情請致電該堂604-254-2727內線101

 

『生命恩泉』電視福傳節目製作訓練班  

將於16日至23日逢主日下午2:304:30在本堂舉辦。

由新時代集團的陳先生主講。費用$25。請到諮詢處索取報名表或與Paul Lee聯絡604-644-09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