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Chinese Bulletin - 31st Sunday in Ordinary Time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堂區通訊

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114

 

Peter's Pence為教廷慈善募捐   今主日之第二次奉獻是特別為教廷慈善之用。有關其歷史,請到教廷網頁瀏覽vatican.va。請慷慨捐獻。

 

周年為教會亡靈祈禱          將在118(今週四)中午12:10在玫瑰主教座堂舉行。歡迎教友參加。

 

追思已亡者    十一月份是悼念已亡者的靈魂。若想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諮詢處索取印上「All Souls Day Remembrance」的信封,並在彌撒中放入奉獻籃內或交堂區辦事處。除特別註明外,每信封表示奉獻一台彌撒。

 

信德年          總主教為「信德年」撰寫一篇英文福傳經文,請教友為福傳祈禱。經文可在諮詢處索取。在祈禱咭上可見到伯多祿的懺悔和信德(5:1-11)。總主教呼籲每位教友、善會、教會團體誦唸這經文,求主使我們心志皈依。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耶穌的復活 (逾越奧蹟)、顯現、升天和再來」。歡迎教友旁聽。

 

堂區聯誼活動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早上 10:00-11:00116日放假,13日復課。

社交舞班       逢週二晚上7:30-8:45,本月教授:Slow Fox Fort狐步舞。

英語會話班   逢週四早上9:30-10:30

請在諮詢處報名,早上9-10時致電604-272-556310時後致電Mabel 604-808-9600

 

嘉諾撒校友會2012二十五週年聖誕晚宴 定於128(週六)晚上6:00在列治文釣魚台海鮮酒家舉行。每位$45。歡迎各校友參加並攜帶罐頭食品捐助食物銀行。報名截止日期1129日。請電Beatrice 604-760-8907

 

終身執事   教區即將接受第二批男教友申請作終身執事。總主教將主持兩次諮詢會議,1118(主日)下午2:00在素里St. Andrew Kim教堂及1120(週二)晚上8:00在溫哥華Holy Name of Jesus教堂舉行。歡迎男教友攜同配偶參加。

 

加拿大華人夫婦懇談會慶祝十六週年       1118(主日)在聖方濟天主堂舉行。下午4:00-5:30舉行週年大會;6:00在聖堂舉行感恩彌撒,榮幸邀請到溫哥華教區總主教Michael Miller主持;並於7:00與主教共進晚餐。費用每位$38($20可享溫哥華教區發出報稅收條)。購買餐券請致電Goretti 604-275-8894

 

護教講座   你想為你的信仰而作好裝備嗎?你會熱切為你的信仰而作見証和講解嗎?1110日,17日及24(週六)早上9:3011:00,教區福傳部,家庭服務部及公教專欄及護教者將在溫哥華St. Mary堂,5251 Joyce Street為你講解。歡迎教友參加。

 

如何為子女及至親祈禱       你的至親有離開教會嗎?他們已不相信天主嗎?這講座是為你而設的。歡迎你到本那比的St. Francis de Sales堂參加。時間在1116日晚上7:309:3017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報名請電604-460-0114或電郵vernon@seminarofhope.org預訂課業。

 

善終計劃工作坊   由教區的尊重生部及卑詩省天主教衛生協會合辦的工作坊。主題:特別護理,營養,善終等。118日晚上7:309時在Corpus Christi6350 Nanaimo St.舉行。詳情請電604-683-0281

 

增強你的傳教信心,能力及承諾     由教區主辦及天主教社會教育的校長Shelley MacDonell, MRE主講的講座。三天分別於1113(週二)晚上7時至9時在本那比的Our Lady of Mercy堂舉行,1115(週四)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在本那比的St. Francis de Sale堂舉行。最後於同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在溫哥華的Immaculate Conception堂舉行。歡迎教友致電604-683-0281或到egarrucho@rcav.org報名參加。

 

聖召營          男教友如有興趣認識神父或修道的生活,請參加1116日至18日的聖召營。請電Fr. Dumont604-826-8975

 

St Anthony of Padua學校 幼稚園至七年級仍有少量學位。如有意入讀該天主教學校,請瀏覽www.stanthonyofpaduaschool或電604-261-4043查詢詳情。

 

教區也有Facebook 請到http://www.facebook.com/archdioceseofvancouver。歡迎你到Like us尋找教區的新事物,又或認識主內的兄弟姊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